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致公党基层委员会
我校致公党基层委员会参加致公党昆明市委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23 16:30 幸榕  tzb

根据致公党昆明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安排,12月12日致公党昆明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活动。会议由妇委会主任、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幸榕和参政议政委副主委胡幼棠共同主持。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员会兰玲参加了活动。

会上,妇委会主任幸榕和参政议政委副主委胡幼棠分别作了专委会工作报告。幸榕总结五年的工作指出,妇委会在致公市委的领导、支持下,在全体委员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几年来,妇委会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积极开展活动,促进了妇女党员们的交流,增进了情感、提升了妇委会的凝聚力。2020年妇委会将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努力做到在服务中宣传、在交流中凝聚。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把妇委会的工作巩固好、发展好。提升身份认同感,进一步构建妇委会核心力量。充实妇委会组织力量,努力发现人才、推荐人才加入致公党组织。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开放、和谐的昆明做出新贡献。

会议邀请中共昆明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甘立勇做了《“一带一路”倡议与云南的发展机遇》专题讲座。

会议还安排代表们赴昆明经开区和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