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民进总支
民进昆明学院总支顺利换届
2021-12-10 10:56  

12月3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学院总支在昆明学院洋浦校区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民进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民进云南省委组织处负责人谭婷,昆明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钱海鼎出席会议,民进昆明学院总支委员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民进昆明学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张明霞代表总支委员会对近几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民进云南省委组织处负责人谭婷和民进市委副主委余平宣读了民进省委和市委对昆明学院总支换届申请的批复,余平就昆明学院第三届总支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人选情况进行了说明。经全员投票,严格监票,现场计票,会议完成了换届工作的各项流程,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新当选的总支主委张明霞在会上作了发言。她感谢上一届委员会为总支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将在省委会和市委会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全体会员,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切实履职尽责,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作了讲话。对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向民进省委、市委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加强学习,继承传统,加强思想引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换届为新起点,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为昆明学院的发展贡献民进力量,也希望会省委、市委能进一步加强对昆明学院总支建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及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总支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密切联系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强化参政党意识,提升“五种能力”,积极双岗建功,关注社情民意,力争建成“五好总支”。

(民进昆明学院总支宣传委员 段立蕊)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