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民进总支
民进昆明学院总支组织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6-11-24 00:00 来源:民进昆明学院总支 作者:蔡艳梅 

11月18日下午民进昆明学院总支组织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员们首先对滇池水务第七、八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参观调研,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了污水处理的过程及原理,对污泥利用,处理后的污水排放指标等问题进行了询问与交流。

接着总支召开学习和参政议政专题会议。主委博斌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会员进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长期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博斌主委指出,中国民主促进会作为参政党与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各位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关心社会,发挥能动性,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张明霞副主委及各位支委就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从参政议政、调研活动、老会员慰问活动等方面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安排。参加活动的会员就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本次活动体现了民进会员积极关注社会问题的意识、通过活动提高了会员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凝聚了总支的力量。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