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民盟总支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我校民盟、九三学社联合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27 16:28 郭鹏群  统战部

2021年12月24日,我校民盟总支委员会、九三学社委员会联合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50名老师到昆明市禄劝县翠华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体验活动。我校统战部阚立佳老师、冯庆老师一同前往。

老师们瞻仰了红军长征烈士陵园,参观了党史馆、红军长征铁索桥战斗遗址、毛主席长征路居纪念馆,并在红军长征烈士陵园进行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民盟昆明学院总支委员会主委郭鹏群老师、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主委蔡琳老师带领大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盟和入社誓词,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信念。

追思历史,我校老师们深深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为老一辈革命先辈甘于牺牲奉献的崇高品质所感动。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身上学习他们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思想、砥砺品格,立足本职工作,热心教育事业,进一步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为昆明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