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党外知识分子
黄德基教授画展在昆明学院展览馆开幕
2014-12-18 00:00 来源:昆明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作者: 

作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黄德基以“破碎与完成”命名的个人绘画展览于2014年11月26日在昆明学院展览馆成功举办,展出作品53幅,有不少教师和学生看了展览认为,这是他们看得到最好的画展。

黄德基教授是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学院一名普通教师,从事教师工作近30年,在工作之余潜心创作,慢慢形成了具有自己独特的艺术语言,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在学校内部为学生和教师办一个画展,经过他本人的精心准备和学校多方支持,终于如愿以偿,了却了一个他积压多年的心愿。

他说,“我以一个职业教师要求自己,所谓“职业教师”就是不论环境如何、条件如何、待遇如何,都始终能够做好自己事的老师。”而为学生办一个展览在他看来就是作为教师分内的事,他也的确是为学生而办,在开幕式上,他简短的发言主要也是针对学生讲了一些励志的话,他说“任何一个有理想、有志向的青年,在前进的路上一定会有无数的困难在等着他,有的困难可能大到让人“破碎”的境地,但是,破碎不是破灭,人就是在破碎中历练,在坚持中完成,你的坚持就是一种成功,就是完成。”

他的言行是他作为绘画教师和专业性质的精辟总结,他的言行以及作品感动了在场的许多人们。

昆明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4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