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工作动态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会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3-10-26 12:52  

2023年10月21日民进昆明学院总支、昆明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玉溪市澄江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现场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是马房村党群服务中心,全体老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建中心、民族手工刺绣、民宿、生态湿地等地。大家了解到这个村子是澄江因保护抚仙湖而率先搬迁的村子,第一批乡村振兴示范点,澄江第一个小组级党群服务中心也建在这里。

2022年来,澄江市右所镇马房村党群服务中心着力提升党建引领的统筹力、组织力、服务力,探索建设乡村振兴实训基地,走出“民宿餐饮+农业观光旅游”农旅融合发展新路子,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突出资源聚合,聚焦最美环湖党建示范圈、全域旅游党建示范带要求,研究制定旅游服务方案,依托镇级村办企业,承包党群服务中心接待、讲解、保洁以及公共设施管理等服务。整合多部门资源,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建设以荷藕种植为主的生产性湿地,构建形成集传统村落、特色餐饮民宿、荷藕田园、环湖调蓄带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休闲观光旅游模式。

随后,孙晓坤老师带领着大家庄严宣誓: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下午老师们参观了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收获颇多。该馆是一个集收藏、研究、展示、教育为一体的大型自然博物馆,博物馆以寒武纪生命大爆发为主题,以各个地质时期的动物化石标本为元素,诠释了生命起源、生命演化和生物多样性内容。最后,大家在4D影院观看了介绍片。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