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民盟换届大会第三届委员会正式履新
2021-12-07 10:59  

12月6日,民盟昆明学院总支委员会举行换届会议。民盟云南省委监委会主任、一级巡视员徐宁,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民盟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文华、昆明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钱海鼎、副部长罗闵钰,民盟云南省委监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桂腾峰等出席会议,民盟昆明学院总支三个支部的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71607282

换届会上,民盟昆明学院总支主委郭鹏群代表第二届委员会对5年来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重点介绍了盟员教师在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教育部课题研究和省一流课程建设、专业综合评价、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5年来民盟中央、云南省各级部门采纳的参政议政课题研究和提案建议情况。总支副主委陈锐对第二届委员会的财务收支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参会盟员代表审议了两个报告。

会上,民盟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文华宣读了《关于民盟昆明学院总支第三届委员会的任命通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当选的学校民盟第三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广大盟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过去5年,民盟昆明学院总支立足岗位,努力培养盟员的建言献策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盟员课题调研数量增加,质量不断提高,部分建议被民盟中央、云南省各级部门采纳,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当前我国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学校也制定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她希望民盟第三届委员会抓好思想建设,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当前盟组织思想学习的主要任务,努力夯实多党合作政治思想基础,做好盟务工作,积极双岗建功,为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昆明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作出新贡献。


民盟云南省委监委会主任、一级巡视员徐宁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昆明学院党委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思想基础;二是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三是注重自身建设,提高班子“五种能力”;四是加强团结,共同促进管理能力提升。他最后强调,希望学校的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岗位,在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方面积极开拓创新,做出贡献。

最后,新任主委郭鹏群领誓,全体参会盟员重温入盟誓词,共同表达了坚定不移的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盟章、履行义务、执行决定、严守纪律,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关注民生、参政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全体盟员代表重温入盟誓词

微信图片_20211207160728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