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
2021-07-16 17:11  

7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在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员会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昆明学院统战部部长钱海鼎,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宋俊应邀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18名社员参会。

会上,佴晓鸿同志代表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作任期内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自2015年至今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自身建设情况。在随后的民主选举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蔡琳同志当选为主委,王小林、杨红文、李娜三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委,邵斌、刘子超、周君亮当选为委员。新当选的主委蔡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钱海鼎部长对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换届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首先表达了学校党委对此次换届的重视,充分肯定了社员为学校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社员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聚焦云南省着力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和昆明市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定位,带领支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履职参政能力,为服务社会及推进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受社省委主委李学林、专职副主委解丽平的委托,宋俊部长代表社省委对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昆明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支社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对新班子及全体社员提出希望,他强调,新一届的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把自身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优秀基层组织,在社省委和昆明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为九三学社和昆明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16日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