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九三学社委员会
简 讯—— 记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组织生活会
2012-08-23 00:00 来源: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 

2012年8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组织生活会在昆师路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会议由佴晓鸿主委主持,社市委郝昆宁副主委,五华区委段伟主委,社市委组织处马玉宝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首先郝昆宁副主委就近期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的主要会议精神向老师们做了传达,详细介绍社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具体内容以及9月即将召开的九三纪念大会事宜。其次段伟主委介绍了5月新成立的五华区委的相关工作,包括九三五华区委主副委的分工、宣传工作的安排、议事规则等管理制度,同时就基层换届工作及下半年主要任务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第三,佴晓鸿主委汇报了去年8月至今年8月以来参政议政宣传信息方面的成果以及社市委数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专家库电子信息填报、社费收缴、新社员推荐等具体工作。参会老师对今后组织生活的形式内容、课题调研、参政议政方面发表了各自看法。最后大家民主推选了我校上报九三市委的2012年度宣传信息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

2012-8-17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