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九三学社委员会
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召开离退休老社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2017-03-22 00:00 来源: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邵斌 

1月18日,在新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在昆师路校区老干活动室举行了离退休老社员新春慰问座谈会。九三学社市委领导段伟、组织处处长马玉宝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离退休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副主委王小林老师主持。

首先,九三学社市委领导段伟发表新春致辞,他强调九三人是因为共同的理想和情怀才走到一起,为了增强凝聚力,社员间的沟通十分重要。组织活动是形式加内容,有形式才有载体,必要的形式有助于九三精神的传承,在以后的活动组织中在注重内容的同时也要加强形式的建设。另外,他希望昆明学院委员会能依托昆明学院独特的人才优势,深入扎实地开展调查研究,撰写更多视角新颖独特的理论调研文章和提案,更好地为参政议政做出应有的贡献。

之后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佴晓鸿主委做了2016年委员会年度工作总结,向离退休社员通报了委员会一年来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也谈了2017年的工作设想与努力方向。座谈中,社员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最后,段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向八十岁以上的高龄老社员发放了慰问金,感谢老社员为社的继往开来、持续创新提供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九三学社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贡献。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