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九三学社委员会
九三学社昆明学院代表队在九三云南省委在昆高校趣味运动会中荣获一等奖
2016-10-19 00:00 来源: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张顺元 

10月15日下午,九三云南省委在昆高校趣味运动会在西南林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昆明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来自云南大学委员会、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昆明学院委员会、机关支社等14支代表队,共200多名九三社员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比赛。作为唯一一个市属高校代表队,昆明学院委员会经过精心挑选和准备,在学院主委佴晓鸿老师带领下,一共10名队员参加了运动会。昆明学院代表队派出选手分别参加了跳绳、赶肥猪、过河、拔河等7个项目。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会拼才会赢”和团队合作的精神,经过不懈努力,从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团体唯一的一等奖,展示了昆明学院九三会员斗志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增强了九三学社各高校的团体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也增进了各单位的交流,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促进昆明学院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增强教师身体素质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