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九三学社委员会
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开展调研活动
2016-04-07 00:00 来源: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金鑫 

2016年3月19日,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组织的基层调研活动,由副主委杨祖元、王小林,委员金鑫带队,共11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主要沿盘龙江前往位于北京路延长线与竹园路交汇处的瀑布公园,主要是步行走访和实地考察,调研有关牛栏江饮水工程的亚洲第二大人工瀑布景观。对沿江沿途的生态开发与建设以及保护安置等问题进行了初步了解和考察,就下一步深入调研收集第一手资料,参与调研的社员结合各自专业对生态建设与精准扶贫和昆明发展的关系进行了思考。

走访考察后举行了座谈讨论,会上张宝元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3月18日晚央视新闻中就“十三五”规划进行的报道内容,请大家结合学校的发展进行思考,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和科研调查;生命科学与技术系的两位博士分别从专业角度进行了发言,就相关调研内容与自己申报的课题之间如何结合并进一步拓展进行了讨论;几位年轻老师对如何组织学生进行实地调查的应用研究相互交换了想法与意见,并对深入研究的创新点有一定的启示。经过一天的走访和座谈讨论,大家都对此次活动感到收获不少,希望今后多以这样的方式开展活动,结合基层调研和提案的主题不断丰富基层委员会的活动内容与形式。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