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九三学社委员会
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委员金鑫老师参加五华区重点提案座谈会
2017-09-14 00:00 来源: 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金鑫 

2017年7月18日下午两点,在云南师范大学昆明市五华实验中学博艺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重点提案“五华区公办普通高中特色化发展的现状与对策”调研座谈会。五华区第九届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委员金鑫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鑫老师就特色化发展的提案后续办理情况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以公办普通高中为主的学校可以从学生毕业面临选择的时候提前试点将特色化学校发展与职业生涯规划的内容结合起来考虑,可以在高中阶段让学生有所准备,在特色化办学与学生技能培养方面有所掌握和学习,有利于面对步入社会就业或是升入高校深造时技能培养的对接;二是建议对于特色化发展的审核评估机制与体系可以考虑引入社会第三方机构或专业人士与教育主管部门、校方、家长代表组成的评估审核团队,就特色化办学与发展的成效进行评估审核,并及时向社会公示与向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汇报,也是一项地方教育的创新举措。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五华实验中学特色化办学的各个教室与学生学习和老师指导的情况。圆满完成本次重点提案调研座谈的议程。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