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致公党基层委员会
致公党昆明学院总支委员会成立
2011-03-31 00:00 来源: 作者:admin 

在中国致公党昆明市委的领导和昆明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致公党昆明学院全体党员的努力下, 3月28日下午,中国致公党昆明市昆明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

出席大会的我院致公党党员应到会40人,实到会党员31人。应邀出席成立大会的上级领导和来宾有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中共官渡区委统战部、致公党五华总支、盘龙总支、官渡总支、西山总支、安宁总支的负责人,中共昆明学院委员会副书记李媛芬同志及统战部的负责人,昆明学院民革支部、民盟总支、民进总支、九三学社支社的代表也应邀出席了大会。

致公党昆明学院总支委员会由原昆明学院支部和原昆明市农业学校支部整合而成,共有党员40人。成立大会筹备前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李媛芬副书记十分关心,多次过问;致公党昆明市委林怡平主委一行专程到学院调研,与学院党委分管统战工作的副书记李媛芬和统战部交流协商;党委统战部与致公党市委组织处就此工作进行沟通,给予大力支持,并为大会的举行提供热情服务。

经过协商和基层民主推荐、无记名投票选举等工作程序,大会产生了致公党昆明学院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会由委员4人组成,他们是:主委幸榕、副主委兰玲、阳正伟,委员刘欣。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总支主委幸榕代表致公党昆明学院第一届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昆明市委统战部贾天鹏调研员代表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作祝贺讲话,他希望致公党昆明学院总支要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做出新成绩;希望每位党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业务学习,成为学科、专业的骨干;希望致公党昆明学院总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昆明学院和新昆明建设多做贡献。

李媛芬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到会领导、嘉宾和致公党党员表示欢迎,向新成立的致公党昆明学院总支和当选的4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致公党总支和广大党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二是广大党员积极支持基层组织开展活动;三是要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新贡献;四是积极为学院加快内涵建设、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建言献策;五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做出新贡献。

民盟昆明学院总支主委武新文代表学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以热情洋溢的贺辞。

昆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林怡平向新成立的致公党昆明学院总支委员会授章。对致公党昆明学院总支在以后的工作中,提出四点要求、希望: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第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基层组织的制度化、规范化;第三,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注社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第四,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她要求各位党员要继承昆明学院“明德至善、知行利物”的优良校训和脚踏实地、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先进文化的弘扬者和传播者,教书育人,管理育人,以优异的业绩奉献给学院和社会,为学院发展、社会进步发挥更好的作用。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