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致公党基层委员会
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暨致公党十五大精神活动
2018-01-04 00:00 来源: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 作者:阳正伟 

12月22日下午,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在安宁市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暨致公党十五大精神的活动。

活动开始,在安宁市检察院领导的支持和协调下,昆明学院基层委10余名党员参观了安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通过阅读和观看文字解说、图片和实物,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后,全国各地,尤其是云南落马的各级官员,因受贿、违规、违纪等受到查处的情况,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央反腐的决心和力度。

随后,基层委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致公党市委下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通过学习所有党员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尽自己所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幸榕代表基层委对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她说,致公党基层委一年来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尤其是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很高,多次受到市委、学校党委统战部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基层委在政治理论学习的加强、组织生活内容与形式的创新、组织发展的力度等方面,仍有较大改进空间;参会党员对基层委经费收支、保管和党费收缴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刘欣通报了他与兰玲、张融参加市委“南侨颂”歌唱团,自费赴厦门、三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演出情况;通过学习、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为了扩大组织活动的影响力,方便党员之间的交流,今后两个支部一起开展组织生活,最后基层委决定:今后开展活动,每次学唱一首新歌,以传播正能量,涤荡情怀。

昆明学院基层委着力创新组织生活的内容与形式,利用党派优势,积极联络协调,本次活动将年度总结与学习大政方针、实地参观、娱乐活动结合起来,有效调动了党员们的参与热情,让他们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政治学习、放松身心,同时也促进了与安宁总支的联系。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