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民进总支
民进昆明学院总支举行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总支委员会
2014-06-19 00:00 来源:民进昆明学院总支 作者: 

6月10日下午,民进昆明学院总支代表大会在昆明学院办公楼502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媛芬、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玉华、民进昆明市委副主委余平、昆明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沈中灿。昆明各基层民进总支主委和昆明学院各民主党派主委受邀参会,民进昆明学院总支代表32人参加选举。

大会主要进行了四项议程: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民进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昆明学院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审议通过代表大会决议。

经过选举,博斌当选为民进昆明学院第二届总支主委,张明霞、刘方乐当选为副主委,银立新、王洪祥、 杨侠、 张洪、蔡艳梅当选为总支委员。

汪叶菊主委和贾玉华副部长分别对第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业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各位总支委员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赞扬,并对第二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民进昆明学院总支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优势,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探索多党合作在高校的具体实践,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昆明的政治、经济、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李媛芬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昆明学院总支成功进行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指导意见。新当选的民进昆明学院总支主委博斌教授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各位民进会员的信任。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发挥昆明学院总支的高校智力资源优势,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方式,使总支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民进昆明学院总支

2014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