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民盟总支
郭鹏群老师论文在云南省第九届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讨征文活动中获奖
2020-01-02 09:58 统战部  tzb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探索与研究新时代髙校统战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助推我省高校统战工作的创新与发展,省委统战部与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举办了以“探索·创新·提质”为主题的第九届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硏讨征文活动。昆明学院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向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统战部推荐高质量的论文。这些论文,论述深刻透彻,较好分析了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对策和建议,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积极作用。经专家评选,民盟昆明学院总支主委郭鹏群老师的论文《新时代云南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认同构建研究》在云南省第九届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讨征文活动中获二等奖。

郭老师在论文中阐述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新时代提高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认同,根本是坚持党的领导,核心是认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就要求云南高校统一战线,首先要从培养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情感认同入手,抓住思想认同这个核心,注重云南高校“中青年群体”的成长与培养,积极在政治认同构建中拿出新举措,做出新成效。

希望我校专家学者、统战人士积极参加云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征文活动,为推动新时代我省高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