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民盟总支
民盟昆明学院总支一、二支部顺利换届
2017-01-04 00:00 来源:民盟昆明学院总支 作者:陈锐 

2016年12月27日,民盟昆明学院总支在博识楼2203教室举行一、二支部换届会议,听取审议一、二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一、二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中共昆明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蔡华仙,民盟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李霞、副主委郭鹏群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昆明学院总支常务副主委陈锐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文瑾主委、沈锡琼代主委分别所作的民盟昆明学院总支一、二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民盟昆明学院总支郭鹏群主委所作的候选人产生情况及候选人情况说明,郭鹏群主委代表总支委员会对退出各支部班子的老委员表示感谢;选举产生了民盟昆明学院总支一、二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班子成员。一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为任玲同志,副主委为梁婕同志,委员为杨兴吉、余冬梅、邹疆同志;二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为段建平同志,副主委为张二勇同志,委员为李艳峰、卿雪华、舒亚玲同志。

两个支部的新老主委在交接印章后,新当选的任玲主委、段建平主委代表民盟昆明学院总支一、二支部第二届委员会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中共昆明学院党委和民盟昆明市委指导下,在民盟昆明学院总支委员会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做好盟务工作,做好本职工作。

蔡华仙部长发言,她祝贺大会成功召开,感谢民盟昆明市委对学校民盟组织的关心支持,感谢民盟昆明学院总支委员会和一、二支部盟员为学校和昆明市发展建设所做的努力,希望两个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带领盟员加强学习,认真开展“三学一做”,继续发挥盟员人才优势,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

李霞专职副主委结合示范性支部创建标准,要求昆明学院总支一、二支部加强自身建设,一岗双责,双岗建功,为昆明学院发展和昆明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对长期以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中共昆明学院党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会成功换届、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