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民盟总支
民盟盟员参加学校统一战线代表团赴大理楚雄高校考察学习
2016-11-24 00:00 来源:民盟昆明学院总支 作者:陈锐 

2016年11月20日-22日,昆明学院统战部组织学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前往大理大学、楚雄师范学院考察学习,昆明市人大代表武新文、昆明市市政协委员徐杉、官渡区人大代表梁婕、民盟昆明学院总支常务副主委陈锐等四名民盟盟员参加活动。

11月21日,在昆明学院统战部蔡华仙部长带领下,昆明学院统一战线代表团一行15人首先来到大理大学艺术学院,与大理大学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施冰,大理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罗雁龙及大理大学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座谈会由大理大学施冰部长主持。

施冰部长介绍了大理大学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大理大学民建、民盟、九三、民进等基层组织负责人相继发言,介绍了各党派基层组织活动情况。昆明学院党委统战部蔡华仙部长对大理大学在筹备60年州庆的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主人介绍了昆明学院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并在了解了大理大学统战经费使用等情况后,就统战人士合作培养使用提出建议。昆明学院无党派代表人士、市政协常委窦志萍,原民盟昆明市委副主委、原民盟昆明学院总支主委武新文代表学校统战人士交流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施冰部长带领昆明学院统战代表团参观了大理大学民族艺术馆和生物科学馆。

11月22日,昆明学院统一战线代表团由楚雄师范学院组织人事部耿尚勋副部长从下榻处接到楚雄师范学院,与等候在会议室的楚雄师范学院党委李德勇副书记、组织人事部周开进部长及楚雄师范学院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楚雄师范学院耿尚勋副部长主持。

楚雄师范学院党委李德勇副书记首先讲话,他说,昆明学院陈世波书记与楚雄师范学院是老朋友,楚雄师范学院罗明东校长又是从昆明学院过来的,见到大家,是亲戚来了,很亲切!他要求大家感情上多交流,工作上多交通,彼此了解,信息沟通。接着,他以一抓职能配置、确保工作有人管;二抓建章立制、确保管理规范有序;三抓协调发展、确保发挥优质特长的“三抓三确保”为题,向大家介绍了楚雄师范学院基本情况、统战工作情况、管理部门及岗位设置情况和思路。

随后,周开进部长和蔡华仙部长先后报告了楚雄师范学院、昆明学院统战工作情况。

会后,周开进部长、耿尚勋副部长,民盟楚雄师范学院支部主委朱博士陪同昆明学院代表团一行参观学校校园和楚雄州博物馆。

三天两地走访学习,四名民盟盟员收获良多,纷纷感叹省内地方高校在学科建设、文化涵养、规范管理等方面的迅猛发展,决心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积极投身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设,促进昆明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实现更名的目标。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