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民盟总支
民盟昆明学院总支顺利换届
2016-10-24 00:00 来源:民盟昆明学院总支 作者:陈锐 

2016年10月18日,民盟昆明学院总支第二届盟员大会在昆明学院洋浦校区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昆明市委主委夏静,中共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媛芬,党委统战部部长蔡华仙,民盟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李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昆明学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委陈锐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武新文主委所做的题为《伴随昆明学院发展壮大》的民盟昆明学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昆明学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班子成员,郭鹏群同志当选为主委,陈锐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主委,颜兰、戴红同志当选为副主委,文瑾、闫宁、杨朝丽、沈锡琼、徐杉同志当选为委员。

新当选的郭鹏群主委代表民盟昆明学院第二届总支委员会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思想和组织建设、盟务活动开展、财务收支上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各项制度,助力昆明学院全面发展,再创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民革昆明学院支部委员会主委肖磊同志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致贺词。

中共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媛芬代表学校党委祝贺大会召开,她充分肯定了民盟昆明学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在武新文主委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对民盟昆明学院总支各位盟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她回顾并真诚感谢了民盟市委对学校民盟组织的关心支持。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抓住党和国家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昆明学院转型发展,更名“昆明大学”的重要机遇期,带领盟员,加强学习,通过“法律讲堂”的品牌影响,继续发挥盟员人才优势,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关心了解学校“十三五”规划要点,通过岗位工作建功立业,与学校发展内涵建设同心共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昆明市委夏静主委对长期以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中共昆明学院党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会成功换届、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她结合换届工作中的应完善加强的工作,从培养五种能力谈起,要求昆明学院总支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继续开展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盟史盟章、学习法律法规,做合格盟员的“三学一做”活动,做到“四好”,以创建 “民盟之家”为目标,一岗双责,双岗建功,为昆明学院发展和昆明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