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民革支部
我校民革支部主委肖磊参加民革省委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05-07 09:36 肖磊  tzb

3月28日,民革云南省委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常委、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云南省委主委杨保建,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副主委朱燕,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省委副主委李兴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在昆民革云南省委常委、委员,在昆民革党员中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民革省委机关干部等参加学习。民革省委委员、理论委副主任、民革昆明学院支部主委肖磊在会上应邀作主题发言。

会上,肖磊以《培根铸魂,人民至上》为题,对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肖磊首先阐述今年全国两会习近平第一次到团组,选择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意味深长。今年总书记选择文艺、社科联组会的目的就是凝聚共识,培根铸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最独特的精神标识,是中华民族的“根”,而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魂”,广大文艺工作者、哲社工作者要努力学习好、宣传好、发展好马克思主义,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肖磊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灵魂工程师”提出的“四个坚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新时代是每一个人的奋斗舞台,要与时代同行,引领时代进步;要勇于推进理论创新,回答现实之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要努力作德艺双馨、德才兼备的艺术家和学问家,崇尚“士以弘道”的价值追求,努力做到言为士则、行为世范。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