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党外知识分子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宋坚老师应邀赴德参加《中德艺术交流展》
2015-09-29 00:00 来源:昆明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作者:宋坚 

2015年8月16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宋坚老师应德方邀请赴拜罗伊特市参加《中德艺术交流展》,为期28天。该展览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拜罗伊特市爱理米忒植•新宫举行。

本次展览由云南艺术学院和德国拜罗伊特艺术协会共同主办,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云南民族博物馆、袁晓岑美术馆、德国拜罗伊特爱理米忒植•新宫、德国埃尔兰根艺术博物馆承办。德国拜罗伊特储蓄银行、德国巴伐利亚文化基金、德国上弗兰肯基金、德国拜罗伊特市、德国埃尔兰根 - 纽伦堡大学艺术史学院、西门子公司德国总部、德国埃尔兰根储蓄银行、云南省美术家协会、昆明风景画学会分别为展览提供了各方面的支持。

8月17日,在拜罗伊特市政厅为中国艺术家团队准备的接待会上,副市长埃贝斯贝格先生和拜罗伊特市美协主席爱塞尔先生共同表示要进行长期、持续、深度的中德艺术交流的意愿。拜罗伊特展览结束后,双方作品从9月20日到10月11日在埃尔朗根艺术博物馆继续展出。德国巴伐利亚州内政部长约阿希姆•赫尔曼也将以画展保护人的身份,继续支持此次《中德艺术交流展》的文化活动。

此次中德艺术交流活动获得云南艺术学院学报、世界艺术、美术文献、大观周刊、昆明电视台盛世典藏栏目、艺术风格、北巴伐利亚州日报、南德日报、维尔茨堡及库斯托文化月刊、弗兰克杂志、拜罗伊特城市信息月刊、纽伦堡日报、拜罗伊特日报等媒体的追踪报道。

作为我校党外代表人士的宋坚老师,应邀赴德参加此次文化交流活动,是我校统一战线对外文化交流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专业教师在学术方面的成就和影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