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人大政协
滇合中心两名教师在昆明市第十三届政协会议上作发言
2018-03-07 00:00 来源:tzb 作者:徐杉 

2018年2月2日到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会堂召开。我校滇合中心钱春萍、徐杉两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并围绕我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昆明市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滇合中心多年来聚焦昆明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在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真正做到建言建在点子上、献策献在关键处。滇合中心主任钱春萍,以我校赵毅老师主持,钱春萍、罗艳、何远秀、沈凡、唐翀参与的《滇池流域绿道网可行性研究》课题研究成果为基础,提出《关于加强昆明绿道建设,打造“中国健康之城”的建议》,被推荐在市政协城乡建设与环境保护联组会上作发言,为我市打造“中国健康之城”献计献策。滇合中心徐杉老师,以中心冯庆主持,苏亚、孔庆华、冯国建、王宁、赵峥参与的《滇池流域生态文明建设与城镇生活垃圾减量化和资源化研究》课题研究成果为基础,完成的《动员全社会力量推动我市进入“垃圾革命”新时代》建议,被选为政协大会发言。两个发言内容都受到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推进我校科研成果在城市建设中的转化和应用。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