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人大政协
官渡区人大代表到我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5-04-03 00:00 来源:昆明学院(官渡区人大代表) 作者: 

2015年3月25日,官渡区阿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了以“校园文化——看昆明学院发展”为主题的阿拉人大代表团第一季度的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为开展好官渡区人民代表在大会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依法保障人大代表履行职务,搭建代表交流学习的平台。

在学习交流会上,阿拉乡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训斌组织代表们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区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区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同时对拟定的2015年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接着,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媛芬向代表们介绍了昆明学院的发展情况。昆明学院本科教育十年的跨越发展,为建设百年名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前,学校按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要求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推动转型发展,各项工作平稳较快推进。通过李副书记的介绍,代表们对昆明学院这所大学的整体发展有了宏观的认识。之后,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学校植物组培实验中心、滇池文化博物馆、轨道交通实验室和酒水实验室。通过对实验室的参观,代表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昆明学院的办学定位和育人理念,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等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体会深刻。

官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惠芝同志参加了此次代表活动,在座谈会上,她对代表履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此次活动由昆明学院选区代表普惠、梁婕担任召集人,她们积极策划,无论是在组织形式还是内容创新上都体现了官渡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的工作要点的要求,整个学习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