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党派团体
金鑫老师参加五华区政协年度活动
2020-12-31 09:26 统战部 

2020年12月23日上午,由五华区政协和五华区教体局牵头,长城中学主办的教育体育组年度活动,在北市区红鑫路1号五华区长城中学举行。九三学社昆明学院社员金鑫老师作为五华区第九届政协委员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发言。

五华区政协和五华区教体局领导听取了参会专家和政协委员的发言讨论。参会代表针对民办教师流动性大、优质教育均衡化策略、现阶段发展瓶颈与突破等问题,从安全感、成长感、成就感、幸福感四个方面,提出思路和建议。金鑫委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中小学和高校之间形成合作关系,让教育资源对接分配,优质教育资源从义务教育阶段到高等教育阶段形成一贯式衔接入学,家长不用为教育资源的分配担心;二是高校优秀师资可以到中小学进行交流和实习,为中小学提供优质、稳定的师资队伍;三是中小学职称评定方面,将行政人员和教学人员评聘分开进行,让职称名额和评聘条件更加公平合理的分配。

调研讨论会后,大家还兴致勃勃地观摩了学生课间操汇演和学校文化建设方面的成果,充分感受了优质教育以文化内涵建设为载体的宗旨。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