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成同志到后勤集团开展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并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17 09:42   统战部

5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成同志带队到后勤集团开展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并调研指导工作,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吕玉良同志按照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工作要求进行了自查自检汇报;集团总经理杨平、副总经理杨光华和冯娟同志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汇报;随后督查组现场查阅了后勤集团意识形态工作台帐。

王文成副书记对此次专项督查和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党总支在开展中心组学习和党政联席会、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加强后勤业务工作以及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取得的较好成绩。王副书记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将理论学习与后勤集团各项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后勤服务的各个方面。二要进一步强化服务育人、立德树人的思想意识,健全完善信息反馈及响应机制,落实后勤岗位教职工的育人责任,充分发挥后勤服务的保障作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避免非意识形态问题向意识形态问题转化,充分发挥、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多方联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四是进一步加强后勤工作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后勤教职工队伍的优势与特长,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为学校内涵建设与更名大学做好坚强保障。

后勤集团党政领导均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抓好各自分管工作的落实,为“校党委5项重点工作”和“学校11项重点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后勤集团

2021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