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统战人士座谈会
2019-04-29 11:12 tzb  tzb

4月24日下午,我校第二季度统战人士主题座谈会在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是“围绕学校综合改革,我们应该怎样做?我能做什么?”。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熊晶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及代表、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干部参加了会议。

3D314

陈永明书记分别从学校为什么改革?改什么?怎么改?三个方面阐述了学校改革的历程,通报了近两年来学校抢抓机遇、推进改革取得的成果。强调我校深化改革的必要性,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语句“改革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必由之路”进一步强调深化综合改革是学校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学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科学研究致胜的关键,强调改革首先就是要改革观念和思路,指出学校改革的总体思路就是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性大学为总目标,以实现“更名昆明大学”具体目标为抓手,整体推进管理体制、绩效分配、人员编制和学分制四个方面改革,向与会人员详细、全面诠释了今年出台的三个改革性文件的内涵和要意,提出人权、事权、财权下移二级学院改革的思考;绩效分配改革对调动积极性、体现多劳多得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定编定岗定员改革的总体思路,强调改革中一是要解决好“稳”与“进”的关系,做到稳中求进,做到稳定中积极推进。二是要处理好公平与效率的问题。他希望全校教职工支持、理解、关心、参与、推进学校的改革,希望全校统一战线人士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建言献策,提供好的思路和建议,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徐杉、市政协常委委员钱春萍,民革主委肖磊,致公党主委幸榕,民盟代表李笑频,致公党代表王海燕等与会代表围绕主题作了争先恐后的发言。陈永明书记对代表们提出的关于改革的问题耐心地作了答复和解释,整个会议气氛活跃。大家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最后,党委统战部对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