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部门简介
统战工作例会制度
2011-06-07 00:00  

     根据新时期党对高校统战工作的要求,搞好高校统战工作,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密切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充分调动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台属、出国(归国)留学访学人员等统战成员的积极性,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培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接班人,有着重要作用意义。为此制定我院统战工作例会制度。

     1、学院及统战部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有关统战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学院重要工作部署、建设发展情况;广泛听取统战对象、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根据院党委的工作安排与需要,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情况通报会或工作座谈会。

     2、参加工作例会人员主要包括:学院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主委、支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归侨侨眷、台属,出国(归国)留学访学人员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代表。

     3、情况通报会或座谈会召开之前,统战部要根据形势发展、党委要求和学院工作需要,确定会议主题,拟定会议形式、时间、地点、内容和参加会议人员名单,报请院党委或分管领导同意。

     4、经批准召开的座谈会、情况通报会,一般由院党委统战部长主持,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或党委分管副书记等其他院领导参加。根据形势、会议主题、内容需要,可邀请相关处、部、室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5、院党委统战部负责会议的通知、准备、记录、信息简报、信息上报和宣传报道工作;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待落实情况汇总后,报分管领导掌握,向有关人员反馈。

 

                                                                                                  昆明学院党委统战部 
                                                                                                    2008年10月拟订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