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政协委员
金鑫委员参加政协昆明市五华区第九届二次会议
2018-03-07 00:00 来源:tzb 作者:金鑫 

2018年2月7日至2月9日,政协昆明市五华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级行政中心隆重开幕。中共五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的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九三学社五华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九三学社五华区政协委员金鑫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在分组讨论中发言。金鑫委员在教育组发言中建议加强政协委员培训,拓展和创新培训方式,提升委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他认为在撰写提案过程中,应该进一步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使提出的建议更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法律依据。金鑫委员还提出加强五华区政协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充分发挥其信息收集和信息发布功能。

五华区政协委员们分组对《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昆明市五华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昆明市五华区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五华区政协第九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进行了讨论。

委员们对五个报告和一个草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重点突出,体现出实干精神。大家对五华区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两院”工作报告实事 求是,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委员们还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