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政协委员
不辱使命 积极履职——市政协委员钱春萍副教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
2011-06-07 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昆明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副主委、我校“昆明滇池(湖泊)污染防治合作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钱春萍副教授反映的《关于在经开区道路节点设置红绿指示灯的建议》、《关于加强对遮挡路灯行道树修剪的建议》,分别刊登在昆明市政协专报《社情民意反映》2011年第10期和第11期上,并同时作为昆明市政协专报上报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等领导和有关部门。

在今年年初召开的政协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上,钱春萍副教授当选昆明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担任昆明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后,钱春萍委员在兼顾繁重的行政和科研工作的同时,不辱使命,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她向大会提交了三项提案:1、《打造“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圈”,做响昆明城市文化品牌》;2、《关于滇池流域村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对策建议》;3、《关于加强民族学前教育意见的建议》。这三项提案,其中有两项代表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上报九三学社昆明市委作为九三学社昆明市委的集体提案提交昆明市政协。

在此之前,钱春萍副教授作为九三学社昆明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由她参与并具体组织撰写的九三学社昆明市委2010重点调研课题《关于加快实施我市节水农业发展战略的对策建议》的提案,在昆明市今年的政协会议上进行了宣读,并被列为今年市政协主席重点督办的提案之一。

钱春萍副教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的有关建议和撰写的相关提案,不仅认真履行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而且也向昆明市政协递交了合格的答卷,同时也扩大了昆明学院在昆明市政协各个界别组织中的影响。

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

2011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