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人大代表
我校官渡区人大代表参加考察滇池流域水环境治理情况
2013-04-07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官渡区人大代表 梁婕 

2013年3月29日,官渡区阿拉代表团25位代表在人代会闭会期间进行了第一次学习考察活动,考察官渡区滇池流域水环境治理情况。

我校代表梁婕与普慧作为官渡区阿拉团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按时、积极地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中,参观了位于滇池北岸的昆明滇池泛亚国际城市湿地(西亮塘湿地公园)、宝象河入滇河道旁的宝丰湿地公园,考察了海埂滇池水域防污治理情况,认真听取了官渡区滇池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推进落实办公室李文瑞主任关于官渡区滇池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报告,了解了官渡区滇池流域现状、水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通过这次考察活动,代表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不仅看到滇池防污治理效果显著,还充分认识了防污治理工作任重道远,增强了代表责任意识,纷纷表示要大力做好“保护滇池人人有责”宣传工作并积极付诸于实际行动中。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