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台侨联合会
我校侨台联“侨台之声”艺术团赴禄劝县慰问演出
2012-07-02 00:00 来源:昆明学院侨台联合会 作者: 

在庆祝建党91周年、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0周年和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在举国欢度我国传统佳节——端午节之时,我校侨台联“侨台之声”艺术团响应省市委“文化下乡”的号召,编排了花灯歌舞、现代京剧演唱、东北大秧歌(二人转) 、民族乐器合奏、民族歌舞等节目,于6月22日赶赴美丽的“彝歌苗舞”之乡——禄劝,与各民族兄弟姐妹一道共度苗族“花山节”并开展慰问演出,以表达我们对禄劝县各级干部和各族群众为建设禄劝美好家园而付出的艰辛劳动的慰问和敬意!慰问演出活动得到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校党委孙勇副书记、统战部沈中灿部长亲临慰问演出活动。 禄劝县委、县政府极为重视,县委统战部具体策划并给予热情关怀与帮助。22日下午2点慰问演出在禄劝县会堂顺利举行,禄劝县委书记段俐娟、县长李开德率领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禄劝县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长赵毅和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沈中灿热情致词。领导致词后,慰问演出正式开始。此次慰问演出节目内容丰富、表演形式多样,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不时获得观众的热情掌声,达到了预期效果,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慰问演出是我校侨台联一次重要的“献爱心”活动。

昆明学院侨台联合会

2012年7月2日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