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九三学社委员会
九三学社省、市、区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2 00:00 来源: 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金鑫 

11月29日,九三学社云南省联络处组织省委机关支社、昆明植物所支社、云南农科院支社、昆明市委机关工作人员、昆明五华区委员会、昆明学院委员会、省离退休支社、昆明煤炭设计院支社、昆明冶金专科学校支社几个基层组织在翠湖省民主党派团体办公楼小礼堂,联合开展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来自各个基层组织40余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社省委联络处处长李向柏主持。会上,各个基层组织社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或人生履历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九三学社昆明学院委员会副主委王小林及社员金鑫也分别作为代表发言。王老师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反腐和官员财产公示制度的推行出发,提出了自己对报告中的内容学习后的一些体会理解和建议。金鑫老师则从云南如何贯彻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以来提出的“三个定位”战略部署,怎样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云南的事,讲好云南故事方面对比了邻省贵州的发展经验,并提出应该抓落实,走好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才是真正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现。

九三学社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深入扎实的开展调查研究,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要有亮点、在民主监督工作上要有着力点,多建诤言,多献良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各基层组织也对今后开展组织生活的形式进行了讨论和意见交换,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省、市、区各基层组织联合学习,不仅加强了社各级基层组织间的横向交流,也增进了彼此友谊,有助于推动社组织活动的开展,值得推荐和推广,同时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与其他的社组织进行交流和学习。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