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致公党基层委员会
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员会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18 14:45 普慧 幸榕  zg

今年2月,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员会发动学校致公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同心协力,为疫情防控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才艺创作和表演的方式,鼓舞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坚定决胜疫情的决心。

2月18日至20日,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党员幸榕、普慧策划,普慧、熊健创作,幸榕、普慧、熊健、杨丽珠、张中、李瑞琨、杭丽华等老师参与表演,制作了健康养生歌舞MV《奉献一份爱》,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献上一份感恩、一份敬意和一份祈福。老师们克服困难,认真策划,分工合作。她(他)们反复研究、讨论舞蹈表演的分配、乐器演奏的曲目、歌曲演唱的配合、乐谱的整理、外景的拍摄等环节,通过微信群沟通思路和细节,挑选图片和视频,编辑、调整影像,最后进行后期制作。经过3天的努力,终于圆满完成了健康养生歌舞MV《奉献一份爱》短视频。作品在云南致公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展示后,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扬和好评。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副教授、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员普慧老师动员、组织中国舞蹈家协会金牌教师、官渡区人大代表、致公党员、昆明学院同事、海外的舞蹈人士共60余人,共同创作了抗击疫情的舞蹈作品,歌颂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以舞抗疫,祝福白衣天使平安,致敬守护人民的逆行者。普惠老师参与策划、创作和表演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平凡》、《云南》、《等你回家》、《力量》、《我们在一起》、《平凡天使》等作品入选云南省舞蹈家协会《以“舞”战“疫”》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并在多个专业网络平台上展示,获得了舞蹈中国、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共青团昆明市委、昆明学院党委等单位的好评。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