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民盟总支
民盟昆明市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05-07 15:07 陈锐  民盟

2021年4月29日,民盟昆明市委会开展“风雨同舟、同心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市盟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话剧《我的闻先生》。民盟昆明学院总支盟员代表陈锐、颜兰、沈锡琼受邀前往昆明剧院参加活动。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小剧场浸入式演出,以闻一多先生家国情怀为主线,讲述了“革命斗士”闻一多、“改良派”贾主任、“自由派”曾教授、“传统派”钱教授等师生的西南联大往事、“一二一”运动等云南昆明历史上的辉煌记忆,浓缩了闻一多先生与民盟先驱李公仆先生的革命友谊,刻画了诗人、学者、民主斗士,闻一多先生的爱国精神。

学校三位盟员代表为演员们的演绎动容鼓掌、热泪盈眶。纷纷表示,感谢民盟昆明市委会的邀请,通过观剧,自己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和传承民盟精神、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切实增强自身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与民盟昆明市委会的联系与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多做贡献。

民盟昆明学院总支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