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民革支部
我校教师积极参加民革云南省委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歌咏大会
2015-09-28 00:00 来源:民革昆明学院支部 作者:肖磊 

9月16日,民革云南省委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大会在昆明市胜利堂举行。民革昆明学院支部积极准备,精心安排,派出了肖磊、刘世琴、张锐、刘弦、汪丽珠五位同志参加歌咏大会,展现了昆明学院教师的风采。



歌咏大会以“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为主题,共有民革省直属34个总支、支部及昆明市委参与,所有策划、导演和表演同志均为在昆的民革基层支部党员。演出中,各支参演队伍带来了《游击队之歌》、《黄河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毕业歌》、《长城谣》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抗战歌曲。通过展演抗战经典歌曲,充分表达全省民革党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共同心声,宣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重要地位,宣传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云南省委主委杨保建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全省广大民革党员要牢记历史给予的启示,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把继续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最大共识,作为巩固共同政治基础的着力点、落脚点。要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云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入调查研究,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实现云南跨越式发展发挥参政党的应有作用。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民革云南省委、民进云南省委、民盟云南省委、台盟云南省委、致公党云南省委、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省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和我省部分高校领导出席活动。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