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昆明学院获批“全省铸牢... 03-08
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12-12
昆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 12-05
昆明学院民进总支和知联... 10-26
昆明学院致公党基层委和... 10-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工作动态
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组织关系转隶致公党省委管理
2019-11-20 09:40 云南致公  云南致公

11月15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组织关系转隶工作座谈会,正式将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的组织关系由致公党昆明市委划归致公党云南省委直管。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对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提出工作要求。

http://www.kmu.edu.cn/__local/0/39/4C/605004937870D0BE0879EEB572D_2D6DCD19_63694.jpg

刘卫红副主委希望,各单位、各级领导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致公党昆明学院的各项工作,也希望致公党昆明学院聚焦中共昆明市委、市政府和学院的发展改革工作,在更大的舞台上,抓住机遇发挥更好的作用。

刘卫红副主委要求,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要继续发挥学科丰富、人才荟萃的优势特点,固本创新,不断在工作实践中彰显新作为;要加强教育引导,积极服务党员,用心用情做好党员的团结联络工作。

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主持会议,并对致公党昆明学院组织关系转隶工作的整个程序和过程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发展党员、服务党员、与大专院校统战部门的联系沟通等工作。

会上,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玉华指出,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的转隶工作座谈会及时、规范,有人情味,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昆明学院有许多优秀的专家学者,对中共昆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提供了智力支撑,希望今后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继续发挥优势,为昆明市的经济文化建设献计出力。

http://www.kmu.edu.cn/__local/9/86/0B/D4C1CD702BC3DEBFBBF51493EAE_3DF71734_630F4.jpg

参加会议的还有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李冰晶,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万绍斌,中共昆明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负责人李剀,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主委、昆明学院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副教授幸榕,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干部,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有关同志,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班子成员等。大家均表示,服从致公党云南省委对转隶工作的安排,祝愿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在致公党省委领导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出更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