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战部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党派团体|人大政协|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知识|民族宗教|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部门联系

部长办公室:0871--65098060

其他办公室:0871--65098061

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润泽院

邮编:650214



 
部门简介
学校统一战线举行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2016-07-01 00:00  

      6月29日下午,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学校统一战线在体育中心综合馆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陈世波、副书记孙勇、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媛芬,副校长李翔、马银海亲临活动会场。


   
   
   


      党委统战部部长蔡华仙主持并宣布启动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李媛芬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重要讲话。她对统一战线成员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以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突出工作重点,着眼促进校园和谐,凝心聚力,为实现昆明学院更名和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歌声中拉开了以歌颂中国共产党及各族人民大团结为主题的歌咏比赛的帷幕。比赛得到了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统战团体的热情参与,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中《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党啊亲爱的妈妈》等一首首经典红歌被深情演绎,8支参赛队伍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唱出了对伟大祖国、伟大的党的深情,慷慨激昂、高亢嘹亮的歌声相互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博得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学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通过歌声表达了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跟党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经过竞逐,致公党基层委员会和民革支部获得一等奖;民盟总支、民进总支、九三学生委员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及留学人员联谊会,侨台联获得二等奖。


   
   
   


      歌咏比赛后,所有人员参加了兼顾趣味性与互动性的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团结协作精神,提升了凝聚力。

      侨台联《侨台之声》艺术团还表演了舞蹈《新疆,我爱您》、《红色回忆》及时装走秀《人间第一情》。   


   
   
   


      学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统战干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侨台联等统战人士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电话:0871-65098061